close

今天的我
除了烤2次"淒"風蛋糕之外
就像小圖一樣
幾乎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而那個"淒"風是我第一次做
真是悽慘啊
想說以前都做海綿蛋糕也該試試淒風
上次上課終於買了塔塔粉
信心滿滿做了巧克力口味
很美很美

滿出來了
沒想到發的很厲害
麵糊只放8分滿呢
OK
下午再做一次原味的
是老爺拜託我做麵包送警衛我說做蛋糕好了,麵包還不是很有把握
沒想到我神來一筆嘗試戚風
第二次就記得少放一點麵糊
很美很美

我用的是哈雷杯想說這樣比較方便送人
無法倒扣全縮啦
還是很努力選了6個比較不縮比較美的送人
不然24個怎麼吃的完ㄚ
幸好外表不美很好吃ㄝ
因為不美沒照相啦
免得被人笑
今天唯二的好事
買了好吃的木瓜及我訂的65度C湯種麵包寄來了
裡面有很多各式麵包的整型法ㄝ
不然像熱狗麵包我真的很難想出它是如何變成像一朵梅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