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學校拍的
昨天兒子的功課全是數學
這可難不倒我
不過現在的課程真是有夠賤

我是說有夠健康
上週學統計圖我還覺得很實用
這週給你一個乘法或除法的算式
有些數字是空格要你回答
就是從現有的數字來推空格的數字
哇哩勒我敎得時候覺得自己好像福爾摩斯
推來推去很簡單
兒子物薩薩
大概40題吧從1830弄到2130
聲音已經提高不只8度了
兒子也算不出來了只好先洗澡吧
洗完澡頭腦清楚一些再繼續
現在的教材真是杜正勝(難搞)
我不知道小學生現在學這個幹啥
我小時候沒學過
現在也會ㄚ
有小孩的人小心啦
沒唸小學之前很快樂
上小學之後
忙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