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運了
做麵包也有2個月了
使用麵包機始終打不出薄膜的感覺
最多只到擴展的階段
又因老爺不喜歡白麵粉
常加了一些雜糧,全麥的
做出的麵糰好黏好黏
常常無法整形
雖然硬烤出來總是發不夠大
麵包總是小一號
昨天給她請教包包之後
今天當然要練習操做啦
經由專家的指導
神奇的薄膜產生啦
切割整形易如反掌不再黏乎乎
上麵包課的手感又回來啦
可惜一個人沒想到給它照相存檔
不安分的我是用了CL的裸麥吐司配方作全麥吐司
後來我才看到她也有全麥吐司的文章
不管啦
我還第一次嘗試帶蓋吐司ㄛ

剛烤好的樣子
我是很滿意自己的進步
都要感謝網友包包啦

很好吃
也要感恩CL的配方
但是烤好之後我才看到CL友寫他家是重口味
油糖要自己減
還好老爺沒說太甜
只說:這個土司有像外面賣的

對了昨天還發神經做了蛋糕
也不知道為誰而做
今天終於想起來了
菲菲
阿姨在我家祝妳生日快樂
蛋糕我和哥哥吃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