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馬:乁,又是包子喔,這女人這星期很混喔,都沒做麵包ㄝ


小矮人:喔,你誤會她了,她最近很BLUE,所以做包子比較快啦,而且,這個包子是新口味喔


河馬:喔,是新口味喔,那巄跨模(台語)

whchaung:讓我慢慢來說明
這個星期
就是不想動手做麵包
因為有親戚一直說要和我買上次那個培根洋蔥吐司
老爺和我抱怨他沒吃過,其實我也沒吃過,另一條送給獸醫朋友了
我實在不願意賣(造成我不想做的原因)
就這樣囉(似乎有點無病呻吟)
終於今天有了一點動力
可是有人說想吃包子啊
所以先做一下吧
今天做的內餡是筊白筍豬肉(上圖)
調餡時忽然神來一筆最後加了一點海霸王蒜蓉辣豆瓣醬
嗚嗚嗚
試吃時
OMG,真是有夠讚啊
另一個口味是洋蔥豬肉餡(有加了一點點爆香的培根及咖哩粉)
這個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應該也不錯吧
上次吃過主聯的洋蔥豬肉水餃
今天還做了麵包喔
且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