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說到懷孕
我第一個告訴姊姊
她竟然說都是養貓養壞了
把母性給養出來了
挺有意思的說法
為了怕弓漿蟲我還花了一千多元自費做弓漿蟲檢查
懷孕時我想米高一定想說
這個女人是怎麼回事肚子大成這個樣子
生下來之後米高看到兒子從來也不會攻擊娃娃
也許是對小孩沒興趣吧
不久後獸醫告訴我們有一隻全黑的要不要養
看了之後才發現是另一種深色的虎皮小花貓
當然要養囉給米高作伴嘛

取名字又有故事了
當時日劇101次求婚正在演
有一天淺野溫子的父親和男主角見面喝醉了
一直叫著Q Li
就是日文小黃瓜的意思
所以我們就有著一隻較小黃瓜的貓了
米高是一隻貼心愛撒嬌的哥哥
客人來裡會出來檢查
而QLI則嚇得半死躲起來不見蹤影
不過她有一項絕活喔
我ㄧ趴下來
她就會來幫我踩背
用她的前腳一直 踏呀踏
更厲害的是我一直覺得奇怪
為麼牆壁上會有血跡
我和老爺都沒打蚊子ㄚ
有一天睡覺睡到一半忽然醒來
Qli站在我頭的旁邊直跨在兒子的身上
兩眼直視前方舉起右手
準備殺蚊子
謎題終於揭曉
那些血跡可是她的成果ㄚ
而米高也不賴
有一天我再臥室看電視米高跑來我身邊叫了兩聲
我看了他一眼就知道他要告訴我什麼就起身
米高馬上往外走到客廳停了下來
我往他身邊一看
有隻翻肚的小強
原來他是要告訴我他殺死一隻小強了
真是好小孩
據老爺表示他們倆對我的機車聲音也認得
我在樓下熄火他們倆就到門口等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