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0巧克力螺旋饅頭.JPG 

這不是我的新作品

是我最近的寫照

星期二一早聞到毛毛嗯嗯的味道

想說起來處理一下

媽呀!

頭很昏呢

勉強清理完畢滾回床上再賴一下床吧

可能昨晚沒睡好(好像還沒睡就亮了)

直到鬧鐘想起(當時左右開攻,一個我的一個老爺的)

怎麼動彈不得啊

一動眼睛都沒張呢就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更別說一張開眼睛

天花板似乎順時針轉動喔

但是很想上廁所ㄝ

起來上廁所吧

正好直接對著洗臉台冒冷汗+乾嘔

一整天只能躺在床上就平安無事

一坐起立刻天旋地轉冒冷含+乾嘔+終於嘔吐

整天喝不到半杯水給你吐個一杯以上出來

洗好的衣服我很拼命的分了3次才晾好

晚上似乎好一點點

硬撐著讓老爺帶我去ENT就診

才坐了電梯到B1先蹲著來一包

那一包出來後人舒服多了

在ENT幸好沒發作(但是我有點忍不住了)

醫師開了藥詳細的解說暈眩症

囑咐了"咖啡茶菸酒不能接觸,不要吃太鹹"

"通常是壓力身體太疲累引起,長東西的機會很小"

我也知道

我只是想來拿藥我不想一整天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啊

終於領到藥藥坐車回到B1

媽呀!

又忍不住製造了一包

趁著剛吐完速速沖個澡吃了藥躺上床(竟然還睡的著真佩服自己)

第二天起床

還好

還是暈暈的(像地震)

真是來的快也去的急啊

事後一問四個親朋好友

竟然有三個人都有"暈眩症"的經驗呢

好吧

將來如果你有類似情形

放下一切休息就是了

等好一點再去ENT開個藥吃ㄧ下

不然好一點再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反正發作時

什麼都別想什麼都別做

躺著就對了!

 

在此謝謝婆家大嫂及振庭媽媽幫我送這兩天的便當給投中的同學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