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99.JPG  

我們這一家子真的是超怕熱的

Q太原本預計晚餐吃新加坡有名的辣螃蟹(黑胡椒螃蟹)

可能前一天的美食吃的不盡興+我沒聽過這個新加坡美食

於是被我否決了(叫我啃螃蟹,那回台灣豈不是要找馬醫師了"牙醫")

Q太絞盡腦汁選了巴拉巴拉的一個地下街

這種地方最適合胖子啦

有美食又有冷氣YA!

 

SANY0595.JPG  

第一家美食"印度煎餅"

他動作真快當我看的渾然忘我猛然想起拍照時

已經摺好成照片中的樣子了

吃法可甜可鹹

這家似乎只有鹹的吃法(我記得看過其他人推荐香蕉巧克力)

我們想看看其它美食再說

心中預定出去前買一份來嚐嚐看

 

SANY0602.JPG  

逛了一圈終於看到老姐一直在唸的叻沙LAKSA

雖然我自己用調理包做過

我還是點了一碗(嚐嚐看跟調理包差多少,跟好市多賣的調理包味道一樣呢)

 

SANY0607.JPG  

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放了蛤蠣肉(中間那個)

學起來下次如法泡製

 

SANY0611.JPG  

Q先生點的肉骨茶餐

多正統ㄚ

終於有油條了

而且味道濃郁多了

右後方那個是Q太點的新加坡式肉臊麵(看起來有點普通所以沒有特地拍照)

 

SANY0608.JPG  

因為叻沙實在很小碗(果然Q先生說的沒錯,新幣三元的東西吃不飽)

老姐看到這個類似台灣關東煮的東東就去點了一碗

看妳想吃哪些料自己點最後會幫妳加入青菜

這碗很好吃ㄛ

湯很好喝呢

 

SANY0622.JPG  

終於吃飽喝足換甜點豋場

這家甜點也是位在美食區的中央

戴橘色頭巾的小姐態度好好喔又非常親切

 

SANY0613.JPG  

Q太點了個熱的椰漿紫米粥

 

SANY0615.JPG  

Q先生為了公司會舉辦的榴槤節點了個榴槤巴拉巴拉的(日本公司幹麻舉辦榴槤節ㄚ?)

那黃黃流下來的醬汁就是榴槤

但是多數都進了我老姐的肚子中了(只有她愛吃)

 

SANY0616.JPG  

老姐的榴槤漿羅

 

SANY0612.JPG  

我的摩摩喳喳

雖然昨天吃過但是我想知道這家有沒有比較好吃

一吃果然驚為天冰啊

芋頭還是台灣的好吃(這就不強求了)

其它的配料都好吃極了椰漿味也濃郁

就在快吃完的時候

我決定了

我對著Q太說:我決定放棄印度煎餅,因為這家的摩摩喳喳很好吃我要再點ㄧ碗漿羅應該也很好吃!

Q太立刻回應我:我跟妳合吃ㄧ碗好嗎?

 

SANY0618.JPG  

於是好吃的漿羅登場

其實這碗跟我老姐的一樣只是她的多了榴槤

真是太太太過癮了

其實就是一些用色素染色的配料

但是就是覺得好好吃ㄛ

離開時

非常非常的滿足

雖然錯過了辣螃蟹

我相信

以後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