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思考
紫色地瓜還能做什麼特別的點心
最近想做泡芙
"我愛泡芙"這本書買一陣子了
翻ㄚ翻
看到有一款是紫芋鮮奶油的內餡
那個紫芋泥看起來跟我的紫地瓜泥一模一樣哩
就是它啦
不過要打發鮮奶油
算了
上次看到泡芙師傅把卡士達醬(還是克林姆降)+芋泥做成內餡
我也來效法一下吧
周老師的克林姆醬+地瓜泥
說真的
那紫色看起來好像色素很多的感覺哩!
還是做成吐司或是饅頭好看


泡芙麵糊是使用"我愛泡芙"書中的基本泡芙配方
不過我還是喜歡周老師那本"巧手做西點"中的配方
泡芙的頂端有用珍珠糖來裝飾喔
妳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