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被 Kathy及Vivi
幸福點名了
說真的真搞不懂是怎麼玩的
仔細研究了一下
再"偷吃步"copy問題來回答吧
不然哪能記得那些問題ㄚ!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浪漫的雙魚座喔

2. 人生最意的事? 我有一個超像我的小寶貝


3.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吃飽喝足腦袋放空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及朋友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施比受更有福)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兩隻貓(米高和Qli)

7. 最大的夢想? 沒夢想ㄝ

9. 你喜歡做什麼菜? 中菜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很少吵架ㄝ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超撒嬌的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做麵包

13. 麵包和愛情,妳的選擇是? 有愛情的麵包 (我算有喔)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中國-畢竟是炎黃子孫啊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日本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體重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超級樂觀的生活態度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都喜歡啦(就是愛吃)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人要往前看,不過唐朝不錯,身材適合那個年代

回答完啦
還挺快的呢
有鑒於很多人沒時間又被點過了
所以我貪心一點
幸福到此囉
呵呵呵
不然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