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男人的背影最美麗
呵呵呵
是文老師啦
沒上過他的課
藉由朝聖一睹他的丰采囉


這是吳寶春師傅
瞧他灑粉的樣子帥呆了(我這283欣賞的角度不大一樣啦)


看到這黃駱駝紫蘿蔔的
我和凱特尖叫了起來
拍照留念囉


到不是特別愛用
當然愛用國貨很好啦
而是這聯華的粉取的名字真是口愛

我和凱特逛來逛去
找了又找
花了快4個小時最後看到"苗林行"和"中部電機"時
真有千辛萬苦的感覺ㄝ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
因為太興奮竟然沒在這兩攤拍照留念

那天除了代買的物品之外
我們兩個人都只有在穀研所買了本書"中式麵點製作技術"
很學理很好看我很需要這種書
但是那天晚上發現
很多物料的物化作用要參考"實用面包製作技術"這本
所以當下和冬冬姐聯絡請她代購囉
不是同一天去就有這種好處啦
喔喔喔

說真的
朝聖真讓人大開眼界
好多大型機具
還看到炒油飯的大機器(當時已經粉累不想拍照了)
可以放20隻成貓進去吧
看完烘焙展
和凱特跑了兩家CITY SUPER(沒買什麼啦)
看看LC真是太貴了
Q太太靠妳囉
好久沒走這麼多路站這麼久了
在回家的路上
兩隻腳還真是有點給它酸哩
晚上本來只打算吃吃家附近的池上便當
後來忽然提議想吃時時樂
老爺真是了解我(自己回想真是這樣呢)
因為他和000說"媽咪祇要很累就會想大吃一頓"
那老爺
我在家就少做點事囉才不會......


碎碎念
昨天上無名本想PO文
可是就是無法登入
今早也是如此
後來去上無名還原王還原才搞定
後來為了找我這"抓抓貓"樣式又弄了好久
第一次沒看到
重新第二次才看到抓抓貓樣式
真是整死我這283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