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靠牆光線比較不好
擺些長青盆栽


另一邊光線好多了
都是青菜加上香草植物居多


過年前剃了光頭的薄荷
竟然茂密成如此


這香菜我已經拔了好多顆來入菜了
卻還有好多顆呢
疏疏苗空間大長得更好喔


看到這菠菜心情真是大好ㄚ
有20CM高了
但全部拔起來我看只適合煮味增湯吧


上次PO過的蘭花
其實花芽有2支ㄛ
不過不一定兩邊都能開花
要小心呵護才有機會都開花


晚上要來煎羊小排
昨天就先剪了迷迭香醃好


PO點熟食吧"越式春捲)
是小R有介紹的越南小吃
以前就去過了
星期日早上和家人騎著自行車在附近逛逛
原本中午要自己包水餃的
因為騎車改變行程去吃越南小吃
我發現她家的菜色換了不少喔(是增加啦)


裡面有2隻滿大的蝦仁配上米線及韭菜
沾著酸酸甜甜又辣辣的醬汁
很適合夏天呢


老爺點紅燒牛肉河粉(微辣)


我的海鮮米粉(不辣很爽口)

000點蝦仁炒飯實在不美就沒拍啦
倒是小蝦仁很多隻有10隻吧(算多的了)


數大就是美啊
昨天下午包水餃
幸好有000的幫忙
水餃皮1斤65元了(這家是市場W.C旁那家的)
這家皮比較軟比較好吃
前幾次都買第一條走道那家(面對市場最右邊)
昨天終於比較出來了
也許下次該試試自己做水餃皮
最近桿皮小有心得喔(已經練成像小籠包師傅那樣子一手轉皮一手操作桿麵棍)


摺子不大清楚

後來我終於弄通了一般看到蒸餃的那種摺子很美的包法

就是這種的啦
改天專門介紹
也許很多人會了
我可是昨天才想到怎麼包啊(自己又佩服自己起來了)

真是怎麼看怎麼口愛ㄋㄟ


粉好ㄔㄛ


最讓偶感動的是
這個由000以水餃皮包成的包子
偶發誓
偶迷有敎過000如何包包子
他應該也沒看過偶包包子(偶包時他都在上課)
真素包包子的天才啊

PS.拍謝
   這篇文章不但離題還很自滿
   而且又是碎碎念
   請大家原諒
   看到這兒
   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