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自動忽略鍋蓋上的油漬好嗎
裡面有食物不小心沾到鍋蓋了

雙魚座的我年前為自己訂了份禮物(藉口)
終於在生日後的第七天拿到了
沒有一卡黑鍋子不甘心
這卡黑色竟然比紅色貴好多呢


代購真是非常非常的仔細
應該寫封信好好謝謝他的細心
底下的牛皮紙是代購自己塞在箱子中來保護鍋子的
有個七八張吧


看起來很像某某日本品牌ㄝ
呵呵呵


這張更像囉
只是造形不同底部花紋不同


拿到的那天便隨手先做了蒜頭雞(醬油+糖+水+蒜頭來煮雞腿肉)
有先熱鍋再倒油先煎一下雞腿
有耐心的等食物定型之後才翻面
這樣的程序是不沾的(就如同中華炒鍋)
圖中的湯汁白白的是因為我先煮好涼掉了
雞腿破皮是我太心急地翻面了

前天用它煎了牛排
當然沒有格紋烙痕是點狀的喔(趁熱吃沒拍照)
嘻嘻嘻
好吃到000說:還要再做喔!
好是好
不過ㄚ
我還是不大能接受煎牛排時的油煙
整個頭髮都是油煙味
當時忍不住就拿鍋蓋蓋一下囉
所以閒人胖同學們
我沒有買條紋煎鍋啊


早上做了蒜頭梅花豬肉
做法跟蒜頭雞腿一樣只是改成豬肉

這卡鍋
大小重量很適合做些紅燒燉煮肉類的
不適合燉湯喔
也適合替代柳XX來煎肉排
燉飯我沒做過
小魚說適合就一定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