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起笑了"那篇文章缺少後半篇文章已經30分鐘了
很迅速補文但始終無法呈現出來
那複製的文章彷彿是隱形了
讓人真想罵國粹了
只好在這裡補述囉

那本書這兩天翻了3次(書上沒有這個酥喔,是我亂改的)
終於決定做了(好像要慷慨赴義喔)
一般的餡太甜太膩
決定採用綠豆沙+Cream Cheese+蔓越莓
芋頭酥的層次感我想來試試但是紫色不配那種餡
於是在油酥中加可可粉採用咖啡色系才搭啊

終於我的可可酥初體驗完成
好不好吃不知道還沒吃啦
看起來是太乾太酥了
油酥的可可粉可加多一點
層次感會更明顯囉
獻上我的可可酥

在此預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批ㄟ斯
原本做時心情很愉快的
加上也算成功心情更是美到不行(臭屁)
但是寫到這ㄦ
心情真是給他不爽哩
我打這些字第4次啦

16:30來補上有餡的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說真的這個餡
不錯ㄔㄛ
像吃起士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