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的毛毛手
前天回娘家小住一下
趁機拍拍這隻超級自我的大帥貓


小M:蛤!速誰? 


小M:吼!速小姑姑喔(心中OS:煩人精又來了)
whchaung:小M起來給我抱一下


左看看


右看看
小M:妳去找Melody啦!


whchaung:不要,給我摸摸頭,不然我扁你喔

小M是姪子取的名字
取他額頭那個"M"特別明顯
他的頭髮很黑喔四肢的小肉墊也都是黑色的
我媽記性不好總把他叫成"ㄝ咪"(他可是男兒身喔,現在是公公啦)
而以前我老爸都是對著他叫"噓噓"
這隻大帥貓很有個性
不給人抱
若是妳從正面抱他兩隻手的胳隻窩處
他一定是一隻後腳頂著妳的胸
另一隻後腳靠著妳的手
當大家在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時
小M會旁若無人的走秀一圈喵一下電視畫面叫個兩聲再離開
數年前因為尿路結石而血尿
獸醫建議不要用貓沙
於是他的廁所變成了鋪報紙
自此以後
大帥貓"小M"每次上廁所
都要吼個幾句以示抗議再無言的完成"排泄大事"

這是娘家的愛貓小M
當初是我從獸醫那兒帶回去給姪子養的
手掌大就去我娘家了
比米高小半歲左右
也是隻老貓了(養10年囉)
另一隻娘家貓Melody超級"惡貓無膽"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囉
前提是要先拍到她的尊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