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矮人:唷,今天兔子也來了
兔子:怎樣,我是不能來共襄盛舉嗎

今日早餐是昨天做的煙燻起士雜糧麵包
說到煙燻起士真是超超超好吃的
連000也超愛吃的ㄛ
昨天他下課回來馬上吃了半個呢
只准吃半個因為已經16:30了
還包了起酥葡萄乾及橘皮蜜餞
每次用雜糧粉加這個造型
我都稱它為"假歐包"
老爺很喜歡假歐包,有五穀粉淡淡的香味

左邊是葡萄乾起酥右邊是橘皮蜜餞

這是煙燻起士的
剛烤好放涼後有試吃真是好ㄔㄝ

今天一早又因雙十國慶而天空轟隆轟隆了
聽那個聲音真讓人不安
怕對面射個飛彈過來
不過會對準小小家那邊啦
小小,別打我喔

連看幫主大人PO了2篇瑞士麵包
可是都迷有吃到
小的今天趕緊練習解解饞

果然是小菜鳥
辮子一頭大一頭小
做的過程中
發現糖真的很少ㄝ
剛剛吃一個
果如mamamom所說的"不甜偏鹹的口味"
不知道我有沒有弄錯
我是以200/150來烤
烤15分不夠上色又加了5分鐘
有想到糖量這麼少不易上色吧
但是這真是我喜歡吃的味道
以後應該會常常做吧
這麵包適合塗點奶油
再配份生菜沙拉,煎兩片培根或水煮熱狗
最後當然要來杯香醇咖啡
人生一大享受啊
中午來不及煎培根煮熱狗煮咖啡的
光是這一個吃原味的
也是一個字"讚"

不過仔細一看
辮子雖然一邊寬一邊細
整體算是平的
整形時沒開電腦看
憑著我編頭髮的記憶做的
有天份吼

批ㄟ斯
打麵糰時趕著出門和凱特去主聯
下次要打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