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1164  

跟團來免稅店報到幾乎是不可避免的行程

其實不用太抗拒它隨意看看也不錯

更何況每團幾乎都有人就是需要來這邊買一些口袋名單的物品

大多數導遊也知道多數人不愛來所以只安排了30分鐘

意思到了就好啦

匆匆晃一圈上個廁所

姪女詭異的笑著拉我出來

我還搞不清楚幹麻一定要來外面裡面吹吹冷氣不好嗎?

於是

走向前面的小路右轉

 

SANY1163

左手邊有一個好像是超市

 

SANY1162 

右手邊前方3分鐘路程有一個更令人興奮的地方"藥妝店"

價位比一般常去的稍高一些些(這次無緣去名古屋後站的千里馬藥局)

但是

你如果有缺什麼那就去買吧

 

SANY0009 

清肌晶跟GUM牙膏是在榮町地下街的葯妝店買的

但是遍尋不著我最愛的護手霜"近江兄弟社"(橘色盒子)

這邊有喔

哈哈哈哈哈.....................

你一定跟我一樣好奇我姪女怎麼知道這家?

原來快到時她正好張開雙眼就瞄到了小路邊的葯妝店(也要看的懂日文啦,不然我看到也是白看)

姪女也補充了沒買到的物品喔

所以說

處處是轉機(是說不要隨便抗拒事物啦)

後來女性團員看到我們拎的袋子他們眼睛也很利喔

問了之後馬上衝過去

但是她們也很厲害

沒有耽誤集合時間喔!(這點很重要,有本事到處買但是不能耽誤到大家的集合時間)

 

SANY1161 

看到照片怎麼也想不起這瓶櫻桃果汁是在哪邊買的了?

既然有拍照就PO一下

不錯喝啦

香料ㄇㄟ!

接下來去JUSCO自由逛大賣場2小時滿足台灣人的購物慾

有趣的行程(但是想到要在機場開行李箱放東西就降低了購買慾啦)

不過沒這行程也無所謂

既來之則安之

不要以為2小時很久

喜歡逛超市的人根本不夠用

 

我倆買了一些超市炸物當晚餐(但是忘記拍囉)

整隻的炸穴子魚,蔬菜炸物,茶飲料,壽司

最好吃的是酪梨蝦仁壽司(等酪梨產季來試試看)

 

SANY0044 

還買了坂角總本舖的蝦餅

真是貴但真是好吃!

喜歡蝦餅的人一定要嚐嚐看(跟我們常吃到的蝦餅口感不一樣)

這次買的除了單獨包裝之外每一片裡面還附一小包乾燥劑

真是貼心的設計(而且還是鋁箔包裝的)

不過有這樣子的包裝蝦餅吃起來的確更香脆

 

1010117蝦餅SANY0051.JPG  

我吃過沒附乾燥劑而且是塑膠袋包裝的(上圖)

口感是硬脆的(還是很好吃啦)

 

SANY0043 

提袋是不是有點某名牌的感覺ㄚ?

 

 

晚餐剛吃完就到了集合時間囉

JUSCO離機場不遠

聽說中部機場樓上也很多商店

聽說有好吃價格又親切的蝦餅

我沒認真找沒看到

還聽說有好吃的虎屋羊羹

我也沒認真找沒看到

 

SANY0040

倒是看到薯條三兄弟有新產品

我在北投市場的日本零食店有瞄到但不敢問價錢

來日本既然看到了

買一盒吃吃看囉

000一定很喜歡的

果然!

 

SANY0038 

沒機會吃到名古屋名店的手羽先炸雞翅

喜歡固力果棒棒的我當然要嚐嚐看這東海地區限定發售的棒棒囉

不錯吃啦

中部機場四樓很熱鬧

3樓是國際線登機處

2樓是國內線登機處

所以日本人外國人統統在登機前把握機會採買伴手禮喔

接下來

就回家囉

足足的5天4夜

老實說

這次玩的還真有點累ㄝ

難怪回來不久炫暈發作

要好好休息一陣子啦

原本我的日本本州旅遊計畫告一段落

但是後來忽然想到

廣島跟我很想去的嚴島神社還沒去ㄝ

還有山陰山陽什麼的

那本州不算玩遍囉(說玩遍有點誇張啦,至少是有名景點啦)

嘿嘿嘿

慢慢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