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了電話
通知芒果來了

喔ㄝ
當初看了jasmine的介紹
贊助了屏東環盟的認養活動1000元(一箱約20斤)
一直期待著芒果的送來
中間也接到環盟的E-mail表示因檢驗的因素未能如期出貨表示抱歉
也有人以為是詐騙而要求退費
所幸堅持到最後是有代價的
送貨員很體貼的告訴我有兩箱會幫我送到7樓
好興奮喔
第2次從網路收到食物
迫不及待的打開
好漂亮的"在欉黃"

正好大伯來家裡速速拿了8顆以至於沒拍到箱子一打開的模樣
這是屬於水保級的,每顆約333公克
如果想訂還可以上網訂購喔
我記得小小有介紹過
接近中午時想說把芒果整理一下冰起來

那也舞兩箱勒
仔細一看
有一箱是寫芒果試吃未標示是哪一級
難道他們多送我一箱試吃

趕緊打開一看
試吃這箱比較小也沒有網狀泡泡綿包著
剛剛吃了半顆有點青的
果肉結實甜中帶一點點酸
那一箱我秤了一下粗略估計也有將近20斤喔
真是不好意思ㄝ
老爺說
好心有好報
不敢當啦
維護地球人人有責
想吃的人
要快喔
屏東枋山愛文芒果網路訂購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