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30野上蘋果派SANY0174.JPG

昨晚飯後切了兩塊準備跟老爺一起分享

切好後偷嘗了一小塊掉出來的蘋果

當下立刻後悔切太小塊了

於是主意打到老爺的這片蘋果派

嘿嘿嘿

老爺沒料到我真的把他那一份給吃了

一直懷恨在心直到我去幫他切一塊塞住他的嘴為止

 

991130野上蘋果派SANY0174 (1).JPG

老實說可頌類的麵包我很少吃

原因只有一個"熱量偏高,身材不允許"

但是昨天品嚐之後

就一直在幻想自己也來弄個麵糰包住奶油敲敲打打進入冰箱數次

果然蘋果派還是這種千層派皮好吃ㄚ

唉!

住桃園真好

連000都說要是開在學校附近就好了"就可以每天吃了"

這麼搞剛的點心還是交給野上師傅吧

忽然想到那間可調成低溫專門作派皮的小房間

美味的派皮就在那個房間經由師傅的巧手製作完成

 

一般餐後甜點我最先選擇布丁

其次就是蘋果派了

蘋果+肉桂

喔喔喔喔喔喔..........

 

最後一塊

剛剛進了我的肚子

嘿嘿嘿

真是既邪惡又幸福的美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