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0英式瑪芬SANY0054.JPG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做來做去就這幾樣囉

天氣溫暖乾爽

不做個麵包似乎對不起陽光

於是昨天做了9個英式瑪芬

只能做9個

因為設備的關係只買了9個圈型模

今早煎了豬肉漢堡排+荷包蛋+起士片+小黃瓜絲

忘記拍照了

自己想像吧


買了新書"鹹派與甜塔"

根據書中的介紹

派皮或是塔皮看起來真是輕而易舉ㄚ

有兩個算是偷吃步的方法我先不用

我採用食物調理機的方法

但是我只有小百靈(機器的攪拌片很類似)就來試試看吧

不然小百靈幾乎只有拿來打木瓜牛奶跟打蛋白

那一大一小的杯子很少用到呢


SANY0055.JPG

效果不錯

跟我用Dough Blender做出來的差不多(看來可以出清了)

目前正在鬆弛

晚點再來完成

主要是要用用我的新塔模

嘿嘿嘿

只有六個可是還真重ㄝ

辛苦你囉Q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