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8培根起士貝果1.JPG

這個起士培根貝果

我已經被凱特霞了好久好久好久

自我有上噗浪以來

幾乎每個星期都看到

可是這中間我吃了英式吐司蜂蜜吐司小歐包巧克力歐包(寫寫好多ㄝ)

卻從來沒吃到這款

我好恨ㄚ!

昨天還看到它們一個個成型的模樣

但素還素迷有進到我的肚子哩

今天買了水果回家後

明明冷凍9.5成滿

不管

我要做我要吃

我就是要吃!

 

981118培根起士貝果.JPG

結果是我太久沒做了

加上煎香去油的培根是最後放進去攪打

培根+起士放太多

而且搓成長條後我搞不清楚接縫在那兒了

所以表面"醜"ㄚ

 

但是

又油又香的味道一直誘惑著我

於是

在吃完飯少的油雞腿便當之後

吃ㄧ個貝果當做飯後點心

真是

大大的滿足ㄚ

這幾個貝果

我想自己獨吞

 

心得紀錄:

250/150烤10分鐘調頭再烤7分鐘上色才夠

這是指我家的烤箱喔

餡料還是用切拌法拌切進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