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8凱特之起士培根貝果.JPG

呵呵呵

同樣是起士培根貝果

這個不是我做的喔

 

981118培根起士貝果1.JPG

這顆才是我做的

 

兩個試吃比較之後

切拌法果然讚喔

小銀太厲害了

慢速攪拌一下下

培根碎裂(有先爆香去油也有關係啦)

高溶點起士變小

以至於麵糰的味道完全被遮蓋

整個貝果就是鹹香鹹香的油香味

缺乏層次感

會缺乏層次感有是我料太多了搶了麵糰的味道

但料多卻又不明顯(碎了)

這再次印證了"適量即可"

為什麼昨天可以圓夢呢?

這就是當小黑貓的好處囉

 

 

981118芝麻湯圓紫米粥.JPG

感恩照片中的黑芝麻湯圓(也是宇宙無敵超級好吃的喔)

是感恩做湯圓的萍姐才對

拿了我的湯圓順便宅配凱特的

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會吃到凱特的起士培根貝果

沒想到我等個17分鐘就吃到了喔

呵呵呵

呵呵呵

妳們忌妒我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