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我的興奮之旅如何啦
且聽我慢慢道來喔


倫家的偶像就素他啦
這個約會不是一對一啦
是一對一群283啦
呵呵呵

星期五晚餐時
就告訴家中老爺及公子
明天的早餐午餐晚餐你們就自理囉別等我

星期六一大早05:50準時從家中出發搭乘捷運來到圓山站

沒想到我算是晚了的呢(沒遲到啦)
可見最興奮的不是我喔
大家包了台車車沿途下三個交流道撿人上車
一路上大家嘰嘰喳喳個不停
沒人想休息補眠的
終於來到了我的學校

不是啦
是經過啦
我在那學校唸書時
當時那學校有句話形容的好
全台灣唯一有火車經過而沒有公車到達的大學
事隔多年風貌完全不同
很慶幸當年讀書時可以騎著小摩拖車馳騁在稻田中
恣意的享受著田園風光
雖然晚上有點可怕啦

回歸主題
來到復興路上的中部電機
爬著樓梯陸續看到好多機器
一群人開始尖叫了起來
呵呵呵
喜愛烘焙的人看到這些機器都會莫名奇妙的興奮起來喔
在二樓看到董事長室
腦海中忽然浮現民視還是三立會演的那種勾心鬥角的電視劇場面

自己想太多
到了三樓
有一位麵包師傅對著窗外凝望

那不就是今天的主角-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嗎?
烘焙展時我就看好他囉
一直對著他拍照呢

心中OS:怎麼看起來那麼年輕啊
上次看到不是這樣的啊
莫非他有弟弟
直到莉莉姐和寶春師傅打招呼才確定就是本人

我想太多啦
結論是
那頂白帽子讓寶春師傅老了好幾歲呢


不知道寶春師傅會不會這樣想
怎麼我的粉絲都是283呢?


就這樣
我也有簽名喔
人家還有跟寶春師傅合照喔
但是不好意思PO啦
嘿嘿嘿要自己欣賞


寶春師傅可不是光說不練的喔
拍下他示範的英姿


當然一個成功的男人的背後
要有一群很讚的工作團隊
幾乎都是背面

讓妳們瞧瞧


手摸烤箱者:好累喔,什麼時候才結束啊
戴頭巾者:妳在拍我嗎?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左側前方的小師傅:要拼嘛?
左側後方的大師傅:讓我閉眼休息一下(知道他是誰嗎?)


我們可不是坐在椅子上肚菇喔
有圖為證
大家多認真上課啊
顯得我不認真了
坐在後面拍照


今天的班長和副班長
為了這活動
她倆可是忙了好久呢
在這ㄦ說聲"辛苦您們喔"
當然忙碌的工作人員不只那幾位啦
whchaung拍的相片中有些都是模糊的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還記得剛才閉眼養神的男士嗎
不知道他是誰就太遜囉
羅娃的野上志寬師傅啦
這下知道了吼


美味道地的蔬菜湯


營養美味超級好吃的三明治
不要想三明治有啥了不起的喔
這份餐點表達了主辦單位的用心呢
"麵包享驗"是邀請函上的名稱喔
我想是"寶春師傅的麵包經驗分享"吧
那當然要吃麵包囉
裡面的配料
喔喔喔
讚讚讚
回家後還讓我迫不及待的仿效了一番喔
再說一句
那個脆皮吐司
好好ㄔㄛ
配上蛋沙拉
人間美味啊


數大就是美
這些都是大小師父們現場製作出來的喔


當天也不可免俗的將吐司扒開
那位湯先生的手為何如此呢
因為剛出爐吐司
很燙啊
旁邊兩個人笑的好開心呢
報到仇啦


沒錯吧
沒戴白帽子很年輕吧

在寶春師傅的眼中
我們看到了他對麵包的熱愛

在此要感謝中部電機苗林行大申貿易舉辦這個活動
讓我們也體驗到在台灣
有一群人默默的在為"烘焙"付出心力
謝謝你們
認真的男人
你們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