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上課的成品
話說那天去飛訊上這個麵包推廣班
其實是廠商的產品推廣班啦

一開始老闆要致詞一下囉
靦腆的楊師父站在旁邊
我好忌妒他因為我有偷偷喵師傅的皮膚
真是好讚
皮膚超光滑的
真想問他是如何保養的
難道是擦酵母嗎
呵呵呵

想說好久沒上課
上次代班之後又興起了"趴趴走"的樂趣
聽說這種班是"物超所值"班
花300元廠商會送些粉類什麼的
沒想到經濟不景氣在這兒也顯現出來
那天有買東西的才有小禮物啦
還有填問卷來抽獎(運氣不好,沒中)
不過
那天最值得的事情是
見到了常上冰冰好料理的"辜老師"
而且在幫主的推波助瀾之下
向辜老師學得了"葉子型包子"的正確包法
這可是物超所值喔
辜老師看到了我包的包子還稱讚"這是有賣像的包子"
這可讓我回家後高興了好多天也發燒頭痛了2天(感冒了)
當天還見到了一些常來我家逛逛的網友們
真是興奮啊
葉子型包子待我練習一下再向各位報告喔
最近吃太多包子
該練習麵包了
不然麵包都生疏囉


中場空少老闆提著茶壺來倒茶
很有意思ㄛ


幾乎一整天一直看到這道彩虹
真是風雨前的寧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