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左為阿里巴巴麵包,右為裸麥無花果麵包(上課帶回來的啦)
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
真是不錯
當我還是小孩子時
總覺得"唸書"事件苦差事
終於不用再"唸書考試"後又為了生計努力工作
今年終於能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了
那就是"烘焙"
而"上課,真好"
昨天代替幫主去飛訊上課
說真的
又心中小小激動一下了
因為有一陣子沒上課啦
而飛訊倫家沒去過
只知道他在士林的特力屋附近
事前還把網站左看右看
研究一下路線圖
騎了小ㄅㄨㄅㄨ車在承德路上奔馳著(心中好害怕,旁邊的車都呼嘯而過哩)
可是到了那附近繞了一圈才終於找到

難怪我很少出門
因為路不熟啊
戰戰兢兢進了飛訊
當我報上名及來意後
就看出mamamom的"惡勢力"有多大了(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親切的陳小姐招呼著我還得顧著回答其他顧客的問題
於是我趁機晃晃囉(週年慶唄,打8折喔)
但是我很節制,一樣都沒買啊
mamamom有請一位朋友帶著我去上課
當她和另一位長髮女士交談後
長髮女士轉過頭來說:妳是XX,我是冬冬啦
意外地和冬冬姐見到面
真是超級興奮的
妳問我興奮什麼我也不知道
網路就是這樣奇妙
聊天聊久了忽然見到面
一句話"好好玩"
裸麥無花果麵包是用蒸氣石板烤箱來烤的
看著高老師"咻"的一下
就把麵糰放進了石板烤箱
好驚艷好神奇喔
忽然想到用那個烤箱烤披薩一定很讚
愉快的上完課
可惜沒出現凱特所說的"工商服務時間"
中途倒是有下午茶時間
我覺得老闆和吳宗憲長得有點像呢
只是多了一份"古意"的感覺
當大家紛紛領了自己的麵包
工作檯旁忽然有了議價的聲音
同學:老闆,要不要賣
老闆:3個100啦,限量9個
同學:我要
同學:我要
同學:我要
同學:沒囉,剩下的再賣啦
老闆:下次要快啦
whchaung心中OS:那ㄝ阿呢(台語)
當時真是看傻了
但是"阿里巴巴麵包"一個150公克的麵團包著1X1X10CM的奶油乳酪
3個100元真是便宜啊
只恨自己臉皮太薄啦(沒搶到,哀,窮人家心態)
以後有機會,動作要快,才搶的過那些老鳥啊
不過也佩服老闆的生意頭腦
據說連老師後來打的那2份麵糰也有人買回去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