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好快就過去了
其實我天天放假啦(偷笑中)
豬腳麵線請大家看那個小白菜啦
是約一個月前種的
終於可以收成啦(量太少了)

還沒煮之前啦
所幸沒有蟲蟲危機
只是發育不良
我發現沒用化肥及農藥的菜
超級嫩的
在主聯買的也是
莖的部份很容易折斷
所以大前天又來嘗試清江菜
已經冒出小小嫩芽囉
和小白菜長得很像
都是十字花科的ㄚ

對了
在假期之前
我和幫主兩個倫
遠征南崁做麵包去了

主人請我們吃的"超好吃波士頓派"
盤子怎麼和我家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
剩的倫家帶回來給000嚐一嚐
他馬上說第2天的早餐還要吃
可見多好吃囉

美味吐司

正統歐包


有迷有發現後面有寬廣的空間
其實我最懷念的是那個"大"廚房啊
咖啡機也超讚的喔
什麼時候再去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