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了一通令我百思不解的電話
該不會是詐騙電話吧

whchaung:喂
對方:沒聲音
whchaung:喂
對方:喂,聽不出來我是誰嗎(只聽一個字誰聽的出來啊,我忘記她有沒有叫我的名字了)
whchaung:對不起我聽不出來
對方:這麼熟悉的聲音妳聽不出來
whchaung:對不起我還是聽不出來
對方:那麼熟悉的聲音妳在聽聽,可能我有感冒聲音不一樣了
whchaung:對不起我還是聽不出來(我好想掛掉電話)
對方:我是淑惠
whchaung心中OS:哪個淑惠啊,這個菜市場名字,我認識的淑惠可是幾百年沒聯絡了
whchaung:是做餅乾的淑惠嗎(前2週去VGH辦離職退錢的事遇到一個老朋友,現在想到叫淑芬啦,我以為是她)
對方:妳沒上班啊
whchaung心中OS:廢話
whchaung:沒啊,可能妳感冒我聽不出來妳的聲音
對方:沒有感冒,可能我在外面打電話啦,好啦, 想說很久沒和妳連絡,打個電話給妳
whchaung心中OS:不是2週前才碰到啊,難不成要找我去做餅乾(此時還以為是淑芬)
對方:好啦妳去忙吧
whchaung:再見

現在寫出來
覺得自己真是很白痴
可能我的聲音一直冷冷的
她掰不下去了只好草草結束
但是"淑惠"真是個菜市場名字(如有得罪,請見諒)
到現在我認識淑字輩真是眾多,惠字輩的也不少
還是想不起來她是誰
也許真是一個詐騙電話吧
說真的
我覺得接電話時聽到:猜猜我是誰
真的很..............................................
如果妳不說,我真的不在乎妳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