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240.JPG  

遊回來了

慢慢講故事吧

 

SANY0033.JPG  

小米:馬麻,你要出門喔?小皮箱又出現了!

whchaung:不要抓!這皮箱可是有歷史的ㄚ!

這皮箱跟000年紀一樣大

當時是新光周年慶購物滿額贈品

還記得那天拖著皮箱搭捷運很不好意思

 

SANY0024.JPG  

妳沒看錯

皮箱小歸小我的私人物品也很簡單

好啦

有再多一雙拖鞋一包檸檬蜂蜜糖果(老媽硬塞給我的)

總重是8.2公斤

 

SANY0034.JPG

還有這一咖

我也很想買個KIPLING背背(不過回來後不怎麼想了,因為越南好多山寨包)

但是包型跟功能都找不到中意的

這咖是好久以前在淡水家樂福買的

好用!

近幾年出國都背著它趴趴走呢

 

SANY0038.JPG  

出國前我會把要戴的物品寫成清單(通常是從一天的開始會用到的東西來列表)

這樣子收行李就簡單許多也不會遺漏

先這樣

這次是個吃好住好睡到自然醒的行程

但是吃的好飽睡的好累

天生的勞碌命

我還是比較適合緊湊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