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照片
拍謝
練習寫作文啦
昨天去安親班接游泳回來的000 
 

安親班老師再度讚美上次送她品嚐的瑞士捲之後 

小小聲的問我:花三四百元能不能做35塊瑞士捲?  

一時我真不知道如何回答
 
 

因為我從沒算過而且電費很難算吧  

昨晚回家掐指一算  

當然做的出來只是沒賺頭而已 

老爺說:妳去看外面一塊賣多少照外面價錢賣才划算  

我心想我從來沒想到不上班要靠做點心來賺錢ㄝ 

有人欣賞我就很高興了從沒想要靠它賺錢
 
 

因為星期四有聚會所以就想今天趕緊做吧 

一早9點開始  

做了一盤國民蛋糕-肉鬆捲(怕小朋友不吃蔥沒放蔥 

兩盤內餡是巧克力克林姆醬及布丁  

當捲完時已經12點了  

想說小朋友吃的  

幫他們一塊一塊用包裝袋裝好  

這下快一點了  

趁著沒下雨趕緊送去安親班 

現在想想蠢事乎? 

因為真的沒賺錢呢  

而且累了4小時

扣掉成本平均時薪50  

人家臉皮薄也不好意思多收一點 

不過我想事情的看法應該不只是這個角度吧  

有人欣賞我的成品又不用自己負擔成本  

我只是出點勞力  

歡喜心甘願做  

小朋友有健康的點心吃  

這也是我所樂見的啊

安親班 老師已經在問我會不會做甜甜圈了 

匆匆做完送去 

現在才想到沒拍照 

總共36塊瑞士捲 

很壯觀呢 

可惜啊  

不知何時才會再想做3盤的量了
 

批ㄟ斯
緯來日本台從7/23 晚上9點到10點
熱烈上演"交響情人夢"
這部片子很爆笑喔
推薦大家看
音樂也很好聽都是名曲
男主角千秋王子憂鬱帥氣的臉卻又時常出現笑點
女主角野田妹更是超爆笑的
很佩服日本人敢拍有交響樂團的片子
真的很逼真
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