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電腦掃毒完成了
但是我家的網路線怪怪的
請東森來看說是接電視卡的關係
昨天在我PO上篇文章後就再也連不上了
想用NB上網明明訊號滿格卻連不上
今天一早老爺立刻按東森維修人員指示重新接線
但是他說LINK燈還是沒亮
但是我們都中了電腦的毒
沒上網好難過ㄝ
老爺去上班000還沒起床來試試電腦吧
喔ㄝ

竟然連上了
趕緊PO文告訴大家
近日我可能較少出現
因為可能無法上網
會把握連上線的時間去各家逛逛的

批ㄟ斯
昨天死馬當活馬醫做成的歐包

今天早上吃不錯ㄝ
麵包體當時可說是連擴展程度都沒有
只可以拉成長長的
經過不知溫度幾度的低溫發酵後
再經過我的土法蒸氣(就是朝烤箱內噴水)烘烤
時間溫度也是憑記憶大概這樣吧
昨天吃的時候真的像中式大餅喔
今天切開
還不錯喔
內部還很軟是歐包的口感
表皮也算脆的了(我的要求有達成)
塗上愛心果醬配杯咖啡
這就是我的早餐囉
如果再加上荷包蛋,水煮熱狗就是標準的美式早餐了
我要來努力於歐包了(特地買了西川功晃的風味麵包教科書)
也許可以誘惑老爺同意買攪拌機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