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回來啦
此行收穫豐富
先來張今日早餐的清涼果汁讓各位消消暑
這是紅肉火龍果的天然紫紅色
粉美吼
裡面還有白肉火龍果,桃子,芭樂,鳳梨
可惜家中沒蘋果了,加蘋果更美味

喔離題了
其實是要哈啦一下
早上我房間的時鐘顯示6點了
所以趕緊起床了
想說家人還在睡趁著一早網路不塞車趕緊來上傳照片一下
於是開始工作
ㄧ百多張ㄝ很花時間的
沒想到
不到10秒就好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正好老爺走出房間人家眼花又弄錯檔案號碼
我按了刪除鍵
哇哇哇哇哇哇哇
一切的一切這麼湊巧
真是愈哭無淚啊
這叫我怎麼跟廣大的好友們交代
我的總爺糖廠
我的水交社
好吃的蝦仁肉圓,紅豆牛奶布丁冰,土魠魚羹,阿堂鹹粥,萬川水晶餃
現在只能

看著這個麵粉酥
空留回憶了
這下知道當有聚會時
為什們要人手ㄧ台相機了吧
就是讓我這種豬頭有相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