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了各位
又是一篇文字居多的文章
要知道現在都又要考作文了啊
所以訓練一下
我離大學聯考很遠了
以前有上班時每年這2天我都要休假來紀念感傷一下柳
回歸正題

第二天(7/18)
ㄧ早還是改不了老習慣
6點起床
而且是一家3口喔
起床第一件事
早餐吃什麼
000說要吃蝦仁飯那當然就是阿堂鹹粥了

借用上次的照片


香腸也是000指定的


老爺的魚肚鹹粥
我和000合吃ㄧ份魚肚
起價了

小老百姓真無奈

吃完早餐前往東市場買無刺虱目魚肚帶回台北
ㄧ片60元還幫妳包好好的
現在已進步到可低溫宅配了
真是會做生意啊
它的名稱叫"阿花無刺虱目魚肚"
那一堆血腥的魚就饒了牠沒拍照了

途中又去圓環那兒買菜粽
這是老爺要的
菜粽是用月桃葉包的有花生
個人不偏好偶而吃一個還可以

回婆家之後就去附近的市場逛逛
老爺的兄弟姊們總是覺得台南的東西很便宜(尤其是水果)
有些是啦
不過北投近年來競爭激烈
據我觀察已沒必要從台南買了
可是可是
我還是被迫搬了1個約10斤的西瓜(紅肉的120元)
2個小鳳梨(68元)既不便宜又不甜
3斤彩色玉米(75元)
一大串粉蕉有12根吧
忘記幾斤的蕃薯(好煩喔,ㄧ斤10元有必要買一堆嗎,每次都發芽可以吃蕃薯葉了)
這只是蔬菜水果類ㄛ

婆婆還準備了2箱乾糧(油,關廟麵,米,黑糖塊, 洗衣粉.....)
都是他們花10元去做電椅還是聽健康講座換來的
有ㄧ箱還要幫大伯送去幸好住的近
真是.....

中午去附近買炒鱔魚意麵回家吃
稍休息一下老爺無聊想逛逛
於是於是我大膽的提出了我的請求
我想去找表妹
沒想到
老爺竟然答應了
於是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了電話
是表妹夫接的因為表妹正在電話中
表妹夫聲音粉好聽粉年輕喔
喔表妹不要打我喔開玩笑啦
表妹也是相當口愛啦
看到她就知道為什麼她兒子沒肉啦
看到我兒子就也知道為麼了
遺傳真的很奇妙
在表妹家不能盡興採購因為老爺在身邊
真是給她討厭
謝謝表妹的婆婆一直拿巧克力給我家那兩位男士吃
我竟然沒帶伴手
表妹啊
來台北要給我請喔
其實去表妹家還有一項重要任務
當黑貓啦(幫凱特拿模具)
今天去送貨覺得自己像五分舖批貨的

離開表妹家老爺說中午讓我們吃太少了說要去吃點心
於是朝安平方向出發
土魠魚我們來了
那真是一個沒啥人潮的地方可是只有這家屹立不搖
都是老顧客
好熱ㄝ
吃冰囉
原本預計去體育路1號那家便宜又大碗的紅豆杏仁牛奶冰
可是到了之後
竟然變成有2家在互相競爭
一時我無法決定吃哪一家
於是還是回東寧路吃俗俗賣囉

芒果冰(檔案照)


紅豆牛奶布丁冰(檔案照)
那個布丁是台北的1.5倍大才10元喔
休息一下去接公婆(他們去唱卡拉OK了)
回程去一家叫惠比壽的壽司店買壽司當晚餐
鮭魚壽司真好吃一點都不腥
可惜沒相片
下次去一定為了各位再吃一次
這天到此結束
先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