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洗碗機的人很想和上圖一樣
我家雖然也有洗碗工
可是沒上班後就不好意思叫洗碗工洗了
不過洗碗工很體貼
有時還是會主動洗碗
那我這個全職主婦當然要保護雙手囉
尤其我們家用象頭肥皂清洗食具
這是化學老師的建議
她說清潔劑太容易殘留了
所以一定要有一雙好手套來保護雙手
使用了幾個牌子
一般來說手套的尺寸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尤其我以前是戴手術手套的
有一天看到化學老師戴的是綠色的
終於給我找到這一付

它只有S及M兩個尺寸
我戴S的
說真的要脫還得用點力呢
可是真的很合做起事來比較順手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天然蘆薈香味
香味實在太濃了
沒有洗碗機至少要保護好雙手喔
如果有更好用的也歡迎大家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