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在做完蔥花燻里肌肉麵包之後

準備去洗個頭再去高島屋逛一下
因為前一陣子洗防螨寢具時竟然有一個枕頭套洗壞了
想說要趕快買一個才行
最近的天氣讓他鼻子又發作了
美容院公休就直接殺去高島屋了
但是路途中經過僑大的生活館又有停車位
逛一下吧記得上次有看到一些烘培用具呢
士林北投的朋友可以逛逛喔


精挑細選買了脫模刀和長柄刮刀(很便宜啦)
還看到小小介紹的飯糰製造器,可惜沒有球型的那個

上次在這ㄦ買了這個橡皮刮刀很好用喔
主要是刮最後的果醬真的刮的很乾淨
勤儉是美德
接下來就不美啦
到了高島屋直奔12樓的VITA CRAFT專櫃
細聽小姐介紹如何操作

這個27cm的平底鍋是9層的
雖然已經有11層的出來可是11層的每次用完要稍加保養
所以我想9層就可以啦
而且11層的把手沒有快拆裝置要轉螺絲釘才能拿下來

本以為到此結束啦
看著看著又買了4公升雙耳湯鍋,煮雞湯有類似悶燒鍋的效果ㄝ
1.2公升及3公升的也很常用(單柄的)
一起回家做伴吧

當然要買小小介紹的鍋鏟及湯杓啦
其實我想把那一套配件都搬回家呢
有給他忍住,可能以後還會去買
買了這麼多當然要A一下清潔乳及洗鍋專用的菜瓜布
這兩樣買起來要快800元呢
據專櫃小姐說他們6月要漲價了
漲1000元
還說別家已經漲了
大家一定想怎麼沒見到湯鍋
太多了我騎小綿羊去的搬不回家
所以先戴這些回家
晚上當然馬上試用啦
說真的有點不習慣
因為平常大火快炒習慣了
今天炒油菜及紅燒杏鮑菇
兩道菜不到10分鐘就做好還真快哩
這兩道菜我完全沒用到油喔
洗碗時也很快喔
期待湯鍋的加入讓瓦斯費更少一點
食物更美味,身體更健康
不過老爺一開始可是臉超臭的
後來對他曉以大義之後稍能接受
看來湯鍋回來他又要嗚嗚嗚了
不過我的心情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