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0.21九州拉麵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好像是外面賣的拉麵

太佩服我自己了

 

104.10.21九州拉麵2  

會成就這一碗拉麵

起因於FB社團中社友們說好市多的九州拉麵組合不錯吃(也想起前年去九州旅遊吃到好吃的一拉麵及在機場買的拉麵)

但是當時賣光光買不到

最近一次去好市多終於看到了當然要買(後來發現全聯有賣,但不是組合包)

上次麵匆匆吃掉了完全沒配料

這次可不能馬虎

於是

星期一先做了糖心蛋浸泡著

星期二一早先製作安琪老師的"家傳菜"食譜中的"成家大肉"再利用那湯汁滷桂竹筍(我太聰明了)

星期三火箭艇組合....不不不...是拉麵配料組合

為什麼不星期二組合?

我想星期三吃唄

 

104.10.21九州拉麵1  

因為太美了我拍了整整一圈的照片喔

這裡放2張就好

鋪上配料看看包裝

缺了黑木耳絲而且是那種切得很細很脆的黑木耳

但是碗已經放不下啦

這碗還是剛結婚不久跟老爺逛新光三越買的

很奇怪

當時只買了一個

奇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