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哼,妳好久沒來看我了
whchaung:誰叫你已經忘了我


米高:哦,是嗎,是你先把我和QLI妹妹丟在這兒的
whchaung:我是不得已的啊,000對你們兩個過敏啊


米高:算了,饒了妳吧


QLI:米高葛格,不要理她啦


這是我的兩隻愛貓
星期六去獸醫朋友(原始父親)那兒看看這兩個小鬼
他們倆兒回去那邊有快3年了
剛開始我們去看他們
他們兩隻會起立迎接喔
漸漸的就不鳥我們了
只能怪自己
不能接回家又沒常常去看他們
而且每次去會難過的啦
因為他們不像以前在家那樣親近妳(在外面的關係)
這次去
米高又送我禮物啦
手上抓痕4條
米高從小就很有野性
和人玩的時候都會伸出爪子
QLI就不同了
膽小的要命
一有客人來馬上躲的無蹤無影
但是她很愛說話喔
以前每天一早我上廁所的時候
她就一直和我說話
說真的
很吵呢
但是她有一項絕世工夫
只要我一趴在床上
她就像按摩女一樣來幫我踩背按摩
而米高呢
他超會撒嬌的
只要我拍拍大腿
他立刻跑來跳到我的腿上
頭還往我的胳肢窩伸去
一付超級舒服的模樣
米高還有一個怪嗜好
只要我一拿出開封過的牛肉乾
绑的橡皮筋都還沒拿下來
他立刻跑來妳腳邊等你餵他
拿豬肉乾他不會來喔
賊吧

附上不清楚的埋便便照片一張
因為在獸醫那兒
平時得關在籠子中
每天放風幾次
所以他們已經接受再沒有貓沙的情況下大小便了
可是原始的本能還在
所以還會出現"挖沙子"的行為

現在沒貓
老爺倒是弄了幾隻魚來養
除了之前的4條蓋斑鬥魚之外(以前介紹過)

這是神仙魚
老爺會買他回來是因為在水族館看到他很膽小
輕輕一碰玻璃他嚇個半死(哪有人這樣啊)
雖然膽小這種魚兇的要死
本來小黑(黑色金魚)

這是小黑
和神仙魚養在一起
但是小黑的鰭總是破破的
當然是神仙魚咬的啦
最後終於小黑自己住囉
家中6條魚6個缸子
幸好洗魚缸不是我的工作


早上發現麻雀來後陽台休息喔(黑色框框)
在廚房內隔著紗門遠距離拍的
他正回頭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