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各位
其實電腦還沒好
不會好了
因為主機板上有個晶片壞了
老爺還在猶豫
我則等不及了
先是用NB看交響情人夢加長版的心願無法完成
於是
我隨便亂試
竟然給我下載播放軟體成功
說真的
我是電腦白痴哩都不會用
竟然讓我成功的看完那超級好笑的日劇
第一片看快完時因機器太熱還當機呢
第二天就給他很小心有讓機器休息
不然連NB都掛點的話
就慘了
今天又左摸摸右摸摸
之前無法秀出照片來換用一般編輯器試試看
結果讓我發現可能是快顯封鎖的問題
於是
終於可以秀出照片啦
嗚嗚嗚
完成包粽子及下載播放軟體之後
283又一次完成重大事蹟
知道問題所在的朋友不要笑我
人家真的都不會
現在發現原因真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啊

結果正興匆匆的想上傳照片

我的傳輸線呢
老爺
你把傳輸線收到哪裡啦
不是你的東西不要亂動啦
於是
只好

這是N久以前用VITA32CM的平底鍋煎的虱目魚
一次煎兩片喔
好滿意呢


也是N久前用那個鍋煎的排骨
OEC呢


這是之前用炸的

好像都吃些高熱量吼
其實PC不在家的日子
我們都吃的很清淡啦
都用VITA鍋子煮一些悶煮的菜色
只是傳輸線不在啦

不過NB操作起來真是有點不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