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國慶
收到幫主的愛心肉品
昨天早餐把他們結合成"元氣早餐"喔
我故意和老爺說:先生這份餐點140元
老爺說:好便宜喔
呵呵呵
去樂雅樂140元吃早餐可沒有這麼多生菜沙拉
也沒有水果
更別說手工麵包了
難得老爺嘴甜會說話

繼上次做瑞士麵包大成功之後又做一次

妳看那些貪吃的貓咪
很漂亮吧
忽然喜歡上這似玫瑰花的造型
這裡面的做法也有不同喔
一種是3條辮子捲起來的
一種是2條先捲成麻花再捲成花型
這樣不用買玫瑰花模啦
不過下次要用甜麵包配方才好
瑞士麵包口感稍硬了些

貓咪說:要試試看喔


天冷了
000最高興又可以吃火鍋了
週二他要去上課通常會先吃晚餐
那天煮了大鍋菜(大白菜在下方墊底)就是變相的火鍋啊
我家雖然人口少但是胃口大性子急
傳統火鍋要慢慢涮慢慢煮
所以按食材性質不同先後下鍋順序不同煮成了大鍋菜
該熟的熟不該老的又很嫩
結果那天000說我煮太多了
我明明算的應該剛好啊
等我和老爺要吃時
OMG
000吃掉大部份的肉片只剩了7片肉給我兩老,丸子也沒剩幾個
難怪他說煮太多
誰叫你吃那麼多肉啊(這小子趁我不注意)


他就是趁我在完成這個6吋小蛋糕時吃了很多肉
不知該如何裝飾隨便拿巧克力醬擠成螺旋形再用牙籤由內向外劃
醜醜的但還可以吃啦
吃蛋糕慶祝國慶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