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咦,有狗仔從上面偷窺


狗仔:誰理你啊,我是拍那個好吃的燻雞肉麵包啦,咦,你們兔子不是吃菜的嗎?

照過來照過來
超級好吃的台式燻雞肉麵包豋場
加了一些辣豆瓣醬及自己種的羅勒葉(相信市場的九層塔粉貴柳)
真的很"台"但是很好ㄔㄛ
感謝幫主大人的教導及分享
昨天老是覺得我的燻雞肉麵包怪怪的
剛做連結才發現
我忘記在表面灑點乾蔥啦
難怪不夠美麗


黃貓:黑貓,你要吃哪一個?
黑貓:我要吃......你管我

圓的是洋蔥鮪魚玉米粒
這次的麵包體是假歐包的配方
加的是黑糖所以麵包很黃色
既然如此假歐包當然也有啦

裡面加了切成小顆粒的煙燻起士及好吃的核桃
不敢放太多
就是要吃吃吃到有起士或核桃的驚喜口感
放太多反而財大氣粗了
早上吃麵包還是很讚喔
不過昨天打麵糰時又快嚇死了
上次做也是這樣
可是第一次做時沒有這樣
就是加入奶油混合均勻之後以中速攪打約5分鐘
發現麵糰整個攤粘在缸底
一付斷筋的模樣
可是拿起來又有筋性
想起老師說加雜糧粉的配方要多注意因容易過頭
水份還比原配方少了約15克呢
自己推斷可能是這個配方的關係
加了油溫度小小升高一點點可是已經變的比較黏了所以粘在缸底
所以啊
我就用義興買的白色圓弧小刮板把他們刮起來包一包繼續囉
這告訴我們
只要酵母沒死
就有機會做成麵包
哈哈哈
絕不浪費材料

批ㄟ斯:
剛做連結又發現第一次做有加剩下的全蛋
後兩次都沒有
會不會是這樣而有所不同呢
下次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