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囉
有人向我邀稿ㄝ

其實是表妹拜託我PO一篇有關攪拌機廠商送來時告知的注意事項啦
因為有人有需要哩
其實廠商說的話我已經不太記得了ㄝ
但是我決定拋磚引玉
把題目丟出來
大家一起來留言喔
先說說我知道的
若有不正確的
歡迎大家指正
先謝了

當我收到機器時廠商為了"避震隔音"免得吵到鄰居
還自備"髒髒的"薄發泡軟墊四小塊放在機器的四個腳的位置(被他摸髒了,本來是白的)
如下圖

就是橘色籃球旁邊啦
我想大家可以去找塑膠發泡的墊子來用
北投幫主有提到她有使用特力屋買空心磚墊在下方再墊上隔音墊
如此一來可提高高度又能避震隔音,保護我們的腰避免彎腰

缸子攪拌勾那些的先用醋水刷洗一番(和不銹鋼鍋子使用前的處理一樣)
第一次所打的麵糰最好不要做成麵包是要清器具用的
因為即是有清洗過麵糰還是略為黑黑的
所以用麵粉加水就可以啦
當然每次用完要把器具洗乾淨

將缸子順著孔洞(3個)放上去
攪拌勾對準缺口再順時針旋轉即可掛上去了
如果卡不上去可能是齒輪沒對準
把那片銀色圓柱狀順著方向轉一下就可以了

缸子還未往上提


缸子上提了


因為是從慢速開始
若要換成中速
記得先關閉電源(左邊黑色開關)
再調整速度


平時需要偶而上上油就是這個螺絲的地方

好像沒什麼了ㄝ
請大家提提意見吧
還有什麼沒提到又需要注意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