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這裏面混了香蔥肉鬆
但芝麻捲你不會看不出來吧
仍延續以湯種為麵糰主體
苦思良久用芝麻粉或芝麻可以怎變化呢
忽然想到把它當肉桂粉用啊 
於是將芝麻粉加了黃糖
開開心心的用麵包機打份麵糰


不過今天的麵糰好軟好軟
軟到快要拿不住了


我覺得充其量只能算擴展有接近薄膜吧
而且這次覺得好油好粘哩
可是這次還用了冰塊水ㄝ


對著光線照一張
麵糰快要掉下去了
幹活吧


最後發酵完畢
芝麻粒也要用一點啊
所以有些就成了痲子臉了


看起來還挺美的吼


出爐了一陣子才拍照
所以有些皺皮
這次也沒有多烤一下
整體顏色還不夠好看
今早吃覺得有一點乾
可是早上又去打球了今天忍不住各吃一個
還是好吃啦
我自己覺得很佩服自己
竟然把肉桂捲改成芝麻捲
是不是粉有創意啊

對了昨天看了mamamom的芝麻布丁
打鐵要趁熱

可是沒有芝麻醬
就用老爺塗麵包的芝麻醬代替
可能吉利丁片的重量不一樣
我的口感太Q了
而且一些黑芝麻皮都沉在下面了
不過冰冰涼涼黑芝麻皮吃不出顆粒感ㄝ
還不錯吃
最近我家很芝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