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端午節昨日奉母親大人之命令 
回家聚餐 
母親大人昨天拼了老命做了一桌子的菜
這可是自父親走了之後她第一次做這麼多菜 
她做的很辛苦可都沒叫累喔
都是一些家常菜啦
重量級的要出場了

二哥買的北平烤鴨
最好吃是那一盤用骨頭鴨腿九層塔炒的
對不起沒拍照

我大哥做的紅燒豬腳
剩下來的都被我帶回北投啦
女兒賊啊

大嫂的拿手好菜-煎牛排
大哥不時開玩笑說一口50元
結果被她女兒吐槽說5元啦
不過好市多的美國牛肉真的很好吃
煎一煎再灑上海鹽
方便料理又好吃

這一盤麻辣雞才是最好吃的
由母親大人親手製作
曾經問過製作方法
可惜我一直沒試過
一定要學起來
說真的這道菜不辣也不麻
可就是香
花椒的香
從小就是過年的重頭戲
昨天還有一點不道地
下面的墊底青菜應該用ㄡ筍
就是冬天看到只賣一條長長的一種菜心
沒有ㄡ筍可用小黃瓜
真正好吃的是墊底青菜
因為吸了麻辣汁冰冰涼涼的很爽口
昨天媽媽沒買到小黃瓜用竹筍代替
另一種滋味
剩下約1/4隻雞我也帶回來了
嘻嘻嘻女兒賊
我是替哥哥們著想
他們不用吃剩菜太多天啊
當然昨天還有大嫂炒的南瓜米粉
當時太餓了忘記拍照
剩下的我也帶回來了
昨天帶了很多菜回家
連老爺都說怎麼帶這麼多

天氣熱真是不想待在廚房
所以......
昨天聊到9點多才回家
已經由大哥欽點約好了一個月後來我家聚餐
我要開始籌備了先練習一下
我都會做一些怪怪的菜
媽媽已經說她要帶一隻烤雞
我說NONONO
她又說帶披薩
我也說NONONO
披薩我自己做
她可能擔心吃不飽啊
到時接近000和姪女生日
巧克力蛋糕是一定要的啦
好期待那一天換我回饋大家了

娘家的貓貓們也要露臉一下
這是melody
兇的要死
只聽二嫂的話也會和二哥撒嬌
妳們看完全不鳥我
假裝沒看到我

另一隻叫小M
媽媽每次都叫成ㄟ咪
明明是一隻男貓
這隻超黏姪兒
這桌子挺亂的
是姪兒做模型的桌子

小M也10歲囉
老貓一隻
想當初獸醫朋友說有一隻黑貓問我們要不要養(小M小時候真的很黑)
看了之後才知道是虎皮小花貓
當時我正懷孕又已經養了米高
姪兒唸國中看了我養米高也想養貓
他們也已經去收養了一隻白貓小葳(母的)
我硬把小M送給我媽當生日禮物
小M當時好小好小
還要餵食物
肚子一餓就喵喵大叫
媽媽說要丟掉
我就威脅說她把小M丟掉我就不生了
於是小M就留下來啦
不過這隻貓有口臭
以前很兇現在兇不動了
牠倒是有個怪癖
吸塵器一拿出來
牠立刻跑過來躺在地上要你幫牠吸毛
還是吸肚子的毛喔
口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