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連假之前看到網友阿美的炒板條
馬上就和她訂豬油蔥酥及2斤板條
照片中的韭菜還是阿美的婆婆自己種阿美附帶送的
真是感恩啊

收到當天立刻嚐鮮馬上做
真是好吃好吃
板條很軟豬油蔥酥很香
想吃的人手腳要快喔
當天還利用雞腿骨煮了一道懶人湯

雞骨川燙去血水後放入鍋中
再放入蕃茄,黃豆芽燉煮約1小時
以鹽調味即可
營養又好喝
不過還是冬天喝好了
夏天喝真熱啊
因為我喜歡吃無骨雞腿肉
所以都會有雞骨剩下可以熬湯
若改用排骨也行

對了ㄚ美還送了我一盒餅乾

000開始叫我要做巧克力豆小西餅了
OMG
熱量很高ㄝ
可是阿美做的餅乾好好ㄔㄛ
我喜歡蔓越莓的
000喜歡米老鼠的
老爺呢都喜歡啊
我很努力的不敗餅乾模子
看情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