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OP4
月子餐吃的有點膩
頭也癢的很
尤其是熱的時候
我想凹到星期5滿一週
我還是洗一下頭好了
畢竟是小產嘛
有些人還沒有這麼多天假呢
介紹一下月子餐
因母親年邁及父親才往生不久
婆婆遠在南部
原本就考慮訂月子餐自己帶小孩
這下提前吃月子餐了
我訂的這家在東華街不是風車
網友風評不錯說廚房很乾淨
14天30800元(2200/天)
雖然價位高這還是算低的風車更貴
份量是夠的菜色也不錯
兒子第一天看到我的麻油麵線就很嘴饞
送餐的郭小姐知道後從第3天起就加送一碗麻油麵線
一直到今天都還每天送喔
我想月子餐最好吃的就是飯了
都是加薏仁黑豆芋頭地瓜或是紅糟飯
變化很多據說10天才會重複
說真的小產假不像坐月子有個小嬰兒讓你忙碌
日子悠閒很多
相對很無聊所幸現在有有線電視及網路
才能讓我在家待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