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手術後第一天
先說說手術的過程好了
一早就抵達醫院報到處因為以前也待過開刀房
所以去那兒就像回自己家一樣
和老同事寒喧之後終於躺上了手術台
我要讚美VGH一下
在手術台上很溫暖戴姐還在拿一條毛巾被給我用
其實我很熱
接著麻哥哥進來親切的和我打招呼
因為WENDY幫我找了麻哥哥所以原來的女麻醫不知情也進來了
她很搞笑的講話一副外勞的口音就再此時麻哥哥幫我打上IV
麻姐也進來了唉呀又是認識的
再來是CR曉文一看到我就說這一定是要楊老師親自做
只是這時最佳男主角還在床上呢
經過一番等待終於出現麻哥哥也開始加藥
醫生還要我抬屁股舖單子沒想到右腳INTERN沒鎖緊
一抬屁股一晃動就歪掉了此時忽然屁股筋拉到好像抽筋一樣
讓我覺得我有點搞笑
接著聽到麻哥哥問我手會不會痛還回答不會
又問我想不想睡覺我說不會接著回答有點頭暈就睡著了
醒來已躺在POR的推床上
只覺得好熱看到WENDY站在我旁邊但是我的眼皮很沉重睜不大開
一直叫著好熱POR小姐幫我換了綠色布單還是好熱只好把腳伸出來
總算有改善了這時下腹好痛也因為促進宮縮的藥還在滴
POR小姐又幫我打了止痛針
但是我偷偷一直瞄了時鐘
喔整整20分鐘後才有效真是慢呀
10點左右人也清醒了就準備打道回府
在醫院通知月子餐外送中心可以開始送餐
就在家等吃飯了
一天有13碗吃的還真撐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當晚通知媽媽她很傷心
所以今天一早她就拖著二哥二嫂牛牛來看我
接著大哥大嫂姵如也來了
尤其令人感動的是柏如沒趕上和大哥一起來
還自己坐捷運來看她的小姑姑
說真的手術後第一天就有點無聊了
天氣又很熱雖然開了冷氣
但吃了一堆補品今天竟然沒大大
想起第一胎做完月子後
每次一大大後小菊花就腫了一圈
希望這次不要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