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13.JPG  

喜歡早早用餐的我們

在最新百貨公司的計程車招呼站等計程車

前面的女士穿了雙可愛的夾腳拖"一串鮮豔橘色果實的夾腳拖"

在新加坡

夾腳拖還真是個不錯的裝扮

這裡就遇到了一輛不順路的計程車(不過他也沒有載排我們後面的乘客喔,很有先來後到的禮儀)

終於上了車(是位慈眉善目的年長司機)

心中暗自高興應該車開的很好吧(許多司機不知是搶時間還是技術差會猛踩油門又忽然煞車)

沒想到這位司機是13趟計程車經驗中最不舒服的一次

首先他對我們要去的地方不是很清楚(也許是Q太的英文太標準了也許是Q太講的地點表達的不是很清楚)

其次他對我們這種要去特地店家吃雞飯的態度不大認同(他一直說雞飯到處都有又不介紹他覺得好吃的店家)

最後

他被Q太發現他有繞遠路(被發現了結果車資有少算)

真是無言ㄚ

OK

離題了

"老巴剎"

我姐一看到就說"很久很久以前他們有來過

時間還早沒有什麼顧客

看看有開的店家也不多ㄝ(難道是週日的關係)

走了一圈實在不知吃哪個好

 

SANY0525.JPG  

老姊選了肉骨茶(還真就只有這碗肉骨茶,沒有油條喔,湯也好清淡)

印象中這碗新幣好像是8元

 

SANY0523.JPG  

Q太點的蠔煎(就是台灣的蚵仔煎)

有鐵鍋的鑊氣(看不懂鑊氣?就是焦香味啦)

蚵仔有點腥

 

SANY0524.JPG  

炒粿條(也是鑊氣十足)

 

SANY0519.JPG  

就是這家點的

 

SANY0515.JPG  

有上報喔(大家都心知肚明有上旅遊書不一定好吃)

 

SANY0516.JPG  

應該是老店吧

油用的真的不多

 

SANY0517.JPG  

炒菜頭粿我們沒點(我拍起來給你們看)

光看照片一定不知道那就是菜頭粿

因為不是一片一片的,是切成丁狀去炒的(挺像炒肥肉丁的)

 

SANY0532.JPG  

海南雞飯

沒吃到天天海南雞飯(朋友介紹必吃名店)

那隨便來一家試試看

 

SANY0531.JPG  

雞肉的確很嫩

但是飯就令人失望了

後來在超市我推薦老姊先買一包好市多有賣的海南雞飯調理包回家試試看(百胜廚)

 

SANY0535.JPG  

Q太極力推薦的冰品"漿羅"

不是說這家很好吃是說來新加坡除了摩摩喳喳還有漿羅可以選擇

 

SANY0536.JPG  

另一道就點摩摩喳喳囉

新加坡的芋頭真是不好吃

 

SANY0514.JPG

好啦

甜品店是中間這家

抱歉我把店家拍的......

 

SANY0522.JPG  

這就是老巴剎的Food Center

不知道是老巴剎沒落了還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我想以後我再去新加坡應該不會再造訪了

Q太請妳不要介意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請妳先把天天的位置摸熟我下次一定要去天天(握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