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239.JPG

最近還挺常外出吃吃喝喝的

但是都沒有認真做個紀錄

今天好友邀約來到這家JOSS漢堡(連結點進去有其他網友的介紹喔)

抱著吃吃看的心情(我很害怕地雷,但不試怎知道呢)

裡面很空曠

胖子去覺得很舒服(我是說我喔)


SANY0240.JPG

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看其他網友的介紹也跟著點了"花生醬起士牛肉漢堡"

有附一杯飲料可續杯一次

還單點了凱薩沙拉+洋蔥圈

但是美麗的女老闆勸退我們

真是感謝她

因為後來實在是吃不下啊


SANY0241.JPG

凱薩沙拉


SANY0242.JPG

看就知道我還是小朋友

竟然點葡萄芬達

如果有橘子芬達更棒喔

小時候很喜歡喝這種香料汽水

去餐廳如果有那種汽水機器的話都還會來上一杯喔

小時候的回憶啊

本來我還打定主意一定要續杯一次

無奈漢堡真的很大啊


SANY0243.JPG

我沒有把漢堡拍的很誘人

可是晚餐還會想再吃ㄧ次哩

薯條也很讚喔

我努力的把生菜+番茄片+酸黃瓜+生洋蔥圈放到那片起士上

顧不得形象的用雙手捏緊漢堡張開嘴巴一口咬下

好吧

我本來就沒形象啦

我還沒咬

就開始滴肉汁了

本來要拍一下空盤子的(我還是很努力的吃完他)

無奈

沒電了

吃到剩一口時我竟然說出:我有點吃不下了ㄝ(那一口也有50元硬幣大喔)

我很少很少會說我吃不下了

走出餐廳

陽光好大

肚子好撐

心裏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