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主大人有交代
她要吃蘿蔔絲酥餅
而我一週中星期五最有空了
趕緊趁著記憶猶新又有材料
抓住蘿蔔產季的尾巴
動手


油酥皮一直是我不大敢動手的一塊區域
還記得第一次是前年中秋節前做的
慘痛ㄚ
因為用奶油代替豬油
酥皮是脆而硬的口感
去年有去凱特家幫忙包而已
今天備妥了豬油
做起來皮柔軟多了


忽然讓我想起吐司桿捲要捲成幾圈半的(我從來都隨便桿啦)
這次過程中順利多了
不過鬆弛完要桿成片狀來包餡時有發生皮起泡的情形
不過在我努力之下還是完成了


團體照


個酥照


剖面圖
餡稍鹹了一點
香油少了一咪咪
不過
我利用濾豆漿的網袋把水擠的很乾
到包完餡料都沒再出水喔
嘿嘿嘿
自己很得意

成品雖然有的都起水泡一碰就脫皮了
但是能完成它
我已經很滿足了
至於那些缺點

慢慢有機會再改進吧
畢竟這種點心不適合常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