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我看過"最多蔥花"的蔥油餅了
正港的喔

不是我做的
接到小布少爺的試吃邀請(小布少爺其實是位大美女喔)
看到小布少爺的蔥油餅介紹
馬上欣然同意接受試吃邀請(283個性再度出場)


我期待了兩三天終於收到
老闆許爸爸貼心的附上"三先蔥油餅說明書"(是手寫再影印的喔)
開宗明義說明"麵糰沒有防腐劑"
所以收到後立即冷凍
食用時才拿出來,且不宜久存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我的媽ㄚ這是最重的


這是最輕的(標準是170公克啦)
平常自己做大概只有100公克1個
難怪吃不飽ㄚ!
沒想到這竟然是快200公克一個的超大蔥油餅ㄛ
超級適合我們家這種早餐要吃飽飽的家庭


按照許爸爸的教導(看到很多蔥花吧)
用裝著的塑膠袋當手套把麵糰推成自己想要的大小厚度
這個約20CMㄛ
麵糰好柔軟很輕易的就推開了
一點也不黏手(廢話,手上包著塑膠袋)
是說麵糰很聽話任我擺佈
尤其許爸爸已經先壓模成圓形
推開了還是圓形的喔
麵糰中佈滿了切細的蔥花
一從塑膠袋中拿出麵糰就聞到了蔥的香味


平底鍋中放少許油(蔥油餅還是要有點油才好吃)
用雙手拿起蔥油餅放入鍋中
用中小火煎,不時轉動餅皮(就是晃動鍋子啦)
當出現上圖那種有些部分變成透明狀時即可翻面


早上翻面後
心中忍不住說聲"水啊"
以前自己做的蔥油餅翻面後若是不加油會煎的不美麗
三先蔥油餅不會喔(可惜我當時忘記拍下另一面)

老闆,我要蔥油餅+蛋
老闆:馬上來


蛋在裡面啦
吃蔥油餅我是一定要配海霸王蒜蓉辣豆瓣醬
喔喔喔喔喔
餅皮真是外酥內軟
咬在嘴裡滿滿的蔥味兒
比自己做的好吃好軟太多倍啦
這樣的半成品
對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真是非常的方便又美味
因為自己做蔥油餅
還真是一整個油油油
說真的
自己做蔥油餅還真是個大工程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由連結去參觀訂購喔!

訂購資料:
三先蔥油餅宅配專線
許先生 0960-267-068
MAIL:san.xi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