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第五天啦
今天大家決定捨棄原有的萁面公園改去大阪城
大阪城就不多介紹了
很大很大
老人家是坐小火車到城下的

去之前
先去了免稅商店逛逛
買了一個小東西


這是日本目前很紅的章魚燒喔


會買它是因為可以抽籤啦(童心出現)
都是好籤沒有壞籤
還是大阪限定哩


離開大阪城拉車來到道頓堀
也是一條商店街但是是以賣吃的為主
赤鬼章魚燒就在這條街上


還有道頓堀巨蟹大王
導遊特別有交代
在這兒認集合地點別用這隻螃蟹
這附近有三家分店


有名的金龍拉麵


沒吃拉麵去吃旋轉壽司啦
導遊介紹的店
算是便宜又好吃

接下來就是逛街啦
金龍拉麵的轉角就是心齋橋商店街了
大家都知道日本藥粧店超出名的
不過
我們發現在黑門市場的一家藥店買一些藥品比較便宜喔
大家買的要不外乎AD藥膏(擦蚊蟲咬的)
近江兄弟護手膏
NU SKIN軟膏(擦腳跟龜裂超讚)
酸痛貼布


看到這個洗臉的小海棉球好可愛



往前走就是我期盼多時的Afternoon tea旗艦店
一樓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生活雜貨在二,三樓


事先請小姪女先幫買的茶壺(這樣才能早早收到行李箱中)


當天才買的矽膠杯蓋
頂端的愛心可以夾湯匙的

大丸百貨就在前方
朝聖去


不過LC專櫃在南館喔


老實說
一點扛LC的慾望都沒有
因為價錢高體積又大又重
小瓢小碗雖可愛但是在我家來說並不實用(價錢也高)
目前的26CM圓橘鍋和22CM的圓白鍋已經很夠用了

看吧
沒買什麼喔
純逛街喔
集合時間到了
五天還真快呢
前一兩天還覺得還有很多天
這次的日本行
母親可是拼了老命來參加
回國後果然有累到
不過休息兩天又是一尾活龍啦
聽說今天原本因暈眩幫她掛了神經內科
但是她昨天說今天要來去打麻將啦(祝她贏錢)
而我呢
不累不累
去玩怎麼會累
不過倒是前天回去陪母親弄午餐時
血光之災ㄚ
剛磨好的雙人排輕輕劃過我的左手拇指基部
我又得繼續當貴婦至少一週啦(這次割的比較深,受傷較嚴重)
是福是禍
妳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