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在101縣道上喔
是在淡水老街上的抓娃娃機
一群兔子很可愛吼
左下角的那隻脖子還綁了一個紅包
淡水老街到處都是年輕人
那些商店還真是重複性超高沒啥好逛的

昨天難得老爺肯開車帶我出門都兜風
實在是最近.....
原本預定去淡水那個砲台的(忘記名稱)
後來想到以前老爺帶我們去過往三芝方向的一間寺廟
沿路風景優美於是改往101線道
在101線道的途中有個著名的岔路-巴拉卡公路
是自行車愛好者很喜歡的路線之ㄧ
其實老爺早上才去騎過
下午又開車帶我走一趟
嗚嗚嗚
多謝你親愛的老爺
沿路所幸車子不多
但是沿路靈骨塔還不少(例如北海福座)
山上人家也習慣焚燒垃圾
所以真是煙霧裊裊啊
走著走著
我家老爺許久未來此地
哈哈哈
在三芝市區晃了一下
那時開的比較慢啦
經過橫山國小(以前好像沒印象喔)
沿路都是梯田風光
終於有戶人家門口擺放著幾桶睡蓮在販賣
再一轉彎
睡蓮花田終於到了


以前沒這塊牌子喔
睡蓮花田也沒圍起來
看了告示牌
沒想到種植睡蓮也要用農藥及肥料


遠觀


近照
這一片睡蓮花田往山下那一方整個都是
而且是梯田形式
在田邊佈滿了福壽螺的卵


睡蓮田旁的古樸磚造屋子


夕陽的光線打在這片牆上特別的美麗柔和


繼續前行往妙法寺的路上
但是這裏好像已經不是101縣道了
但是沿路種了許多木棉花(開花時一定很美)
以這一段最美麗
我就是想來看這一段路
要是騎著小白走這一段路一定很棒
而妙法寺其實不是重點
到那兒停留一會ㄦ
餵了蚊子打到回府啦
回程再次經過"三隻小豬"幸福烘焙
老爺問我要不要進去啊
我說
你家就有一隻小豬會做了
不過後來有點小後悔
應該去看看的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那麼紅
沿路川七大開花
到處可見川七那穗狀花朵
開的葉子都看不見了
最近秋高氣爽
出門走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